close

耶.....

期待已久抖修業式~~終於到了押...

嘻嘻~~接下來可以玩兩個禮拜

挖哈哈...

整個想到就是很爽=ˇ= 嘻嘻...

早上~~

我東西超少抖 跟昨天比起來 整個就是天壤之別

呵呵

在公車上 突然手機響0.0

我想說是誰嘞....是..賴信豪0.0

os:打來幹麻押??

沒想到竟然要叫我車去幫他買飲料0.0

真的超過分耶ˋˊ

早自修班上還是鬧轟轟 直到老師來之後...

開始分配工作~

我只能說我的工作好輕鬆""

呵呵

一下下就做玩了押:))

所以我就幫晴他的換抹布跟換水~

中間~~我還偷懶了一下...

嘻嘻

我跟欣晏跟郁婷押

三個人也不知道在那邊幹麻.....

從以後我們抖教室 走到我們以前抖教室...

根本就沒有事情拉~~~只是走好玩抖...

因為欣晏要去某某班...

而我捏~~嘻嘻...

當然是去他們班囉=ˇ=

(不過他們班為什麼每次都在男側旁邊押??)

要下去升旗囉!!

誰知道剛好被我厶ㄨㄟ到

不用下去升旗   嘻嘻xD

我們就在樓上

不過我們也是很認真抖....他們回來抖時候

我們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嘻嘻=ˇ=

哈哈~~讓我發現一件更酷的事情...

我們國文老師 也是208的國文老師耶...

嘻嘻...

這實在太酷了~~ 這樣我們以後要知道208的國文成績 簡直輕而易舉 嘻嘻....

後來就陪晴去洗臉...

我發現我們抖女廁離我們好遠0.0

當然我也一定要給我繞一段路 嘻嘻=ˇ=

回到教室老師已經在發國文段考考卷了耶...

我進步唷:)))

嘻嘻...整個大大大開心=]

發玩考卷之後   

老師就開始拿暑假作業出來==""

老師抱兩大疊國文考卷出來...

一疊是我們班抖 另一疊當然是208抖...

老師本來要叫林榮葦去抖

但是老師突然看我一下 就說

「筠翎你去好了~~你比教熟...」

哈哈....

當然=ˇ=

我這個時候就要替我的好姊妹謀福利.....

雖然我知道你已經累必了...

但是我更知道我不找你去 你可能會不理我

嘻嘻=ˇ=

然後去208發生什麼事情我就攬的打了!

不重要就是了....

之後~我們就又開始繞繞繞"""

繞了一大圈呢....

嘻嘻=ˇ=

我有說到話咩....

開心:D

嘻嘻=ˇ=

答應我斗事情 我想你大概暑假完之後就會忘記了拔...

呵呵~~~以你這樣抖個性

呵呵=ˇ=

不過你們班打掃還打掃抖真慢.....

是有比較髒麻??

回到教室後...

老師就開始交代交代"""""""

本人是沒什麼在聽沒錯...嘻嘻

有一件事情我記的很清楚拉...

老師說什麼要組長留電話給組員=="

以後有什麼事情都要組長通知組員==""

我傻了=="""

好~~然後就在那邊留什麼電話""

好~~我亂到了.....

一群人圍在我旁邊....

之後放學""

請晴喝抖那杯飲料 也太便宜了拔==""

呵呵.......

本人就是30元以上才算貴拉~~

然後就到7-11

有~我有無言到耶"""

一過去xxx就在那邊了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有被嚇到抖...

然後他們幾個應該是在等笨瑭拔

我看到公車到了~~我也沒說什麼...

我就衝到對面去....

那幾個沒良心抖一直在車上喊

關門.....關門.....

太過分嘞..........

在公車上...

胖胖意講了一句話

雖然我無言 不過 

嘻嘻=ˇ=

我有ˇ開心到


呵呵.....


回到家0.0

媽媽來不及來載我拉

吼><

我自己從公車站那邊走回家耶...

我~~~~累死了"""

早知道我就做晚一點抖車

這樣不但我可以看到笨瑭

而且我也不用自己走回加

很遠耶 累死了"""



回到家""

莫名其妙叫我去彰化""

你以為我去彰化很方便唷??

來回要1個小時耶...

"""""開玩笑"""""






嘻嘻=ˇ=

終於放假了..

不過就如我所說 我不想開學:((

都不知道現在那個班級抖風景整個就是爛到暴

而且看過去.....都是""""""""""

我超恨的耶....

感覺二年級好像比較便宜到晴吼

埃~~~現在多希望二年級趕快過完...

不過三年級好像也是一樣吼...

爛""""

我比較想回一年級上課 嘻嘻




今天聽到一個很白木的消息...

就是有你這個白目老師    

隨便污賴學生是你的興趣麻??

你去找證據給我...

看你就是越看越不爽.....

最好趕快離開拉~~

有你再 也沒一天開心抖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70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